<dfn id='0xyib'><optgroup id='0xyib'></optgroup></dfn><tfoot id='0xyib'><bdo id='0xyib'><div id='0xyib'></div><i id='0xyib'><dt id='0xyib'></dt></i></bdo></tfoot>

          <ul id='0xyib'></ul>

          • 切换到宽版
          • 广告投放
          • 稿件投递
          • 繁體中文
            • 986浏览
            • 5答复

            [乞助]h-zpk5加工 [复制链接]

        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        离线lxm1984111
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发帖
            47
            光币
            2
            光券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只看楼主 倒序浏览 楼主  揭橥于: 2017-04-28
            有无谁用过H-ZPK5,好加工吗?比较急
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分享到
            离线举个栗子
            发帖
            10
            光币
            118
            光券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揭橥于: 2017-05-05
            很少有人利用,加工难度不低于H-FK61。
            离线lxm1984111
            发帖
            47
            光币
            2
            光券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揭橥于: 2017-05-15
            感谢啊。然则如今的设计要求和我的程度,调换不了这个材料。 dKwY\)\  
            X$4 5<oz  
            内容来自[短消息]
            离线safcp9
            发帖
            43
            光币
            19
            光券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揭橥于: 2017-05-15
            异常难加工,比来在做这个材料多孔的,研磨伤痕多,洗净也很难洗,材质太差了
            在线ljj722
            发帖
            355
            光币
            1210
            光券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揭橥于: 2017-06-09
            从化学特点来看,应当不难加工啊!
            离线ltfeng518
            发帖
            17
            光币
            56
            光券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只看该作者 5楼 揭橥于: 03-27
            我做ZPK1较多
            快速答复
            限100 字节
            1.发帖,回帖请文明用语;2.切勿灌水,切忌多版面反复发贴;3.攻击不法内容,病毒,虚假广告.
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上一个 下一个